少女轟趴猝死遭丟包 3男靈堂下跪險挨K

東森新聞記者吳錫河、洪寶清/高雄報導

8月3日東森新聞獨家報導,高雄市一名張姓未成年少女參加一場轟趴,疑遭強灌不明藥物致死,友人將她棄屍在高雄長庚醫院急診室門口;少女19日出殯,涉案的5名男子有3人到場下跪,遭少女母親痛罵,3人還差點遭到毆打。

張姓未成年少女在7月31日被送進高雄長庚醫院急診室,經過急救仍告不治,但奇怪的是,把少女送進來的人到院後就快閃離開,少女身份也因此成謎,後來因為家屬尋人,她的身份才被指認;據了解,少女在案發當天和幾名男子開轟趴,家屬認為少女是遭強灌不明藥物致死。

參加轟趴的包括空軍葉姓士官(29歲)、黃姓男子(22歲)、葉姓大學生(22歲)、任姓替代役(22歲)和張姓男子。警訊後將5名關係人依殺人罪嫌移送,但最後都獲交保。

今天少女出殯,3名嫌疑人來到靈堂前,一開始家屬不太搭理他們,3人就像是被罰站一般,後來少女母親破口大罵,其他親友也按耐不住怒火,出手想要修理他們,幫少女討回公道,還好有人出面阻止,場面並未失控。

3男雖到靈堂致意,但對於案情仍是避重就輕;東森新聞也獨家訪問張姓少女母親,她說女兒「在天真的有靈」,就是堅持要5名兇手到靈堂下跪懺悔。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東森獨家/轟趴疑遭灌藥 少女被丟急診室不治

少女疑遭灌藥不治 涉案富二代:要多少錢解決?

疑灌少女藥致死「貴公子幫」 5人請6律師

少女轟趴猝死遭丟包 母控:認屍還要找關係

少女轟趴死 家屬氣憤五惡少想用錢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