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殷琦猛健身練美腿 無辜扯淫魔委屈落淚

▲殷琦、余秉諺18日出席伊林「璀璨之星」活動。
(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名模殷琦、余秉諺18日為《伊林璀璨之星》選秀活動站台,相較於28位新秀火辣上陣,殷琦昨日反而包緊緊,無緣看見凹凸有致的身材。近來淫魔李宗瑞風波,許多女星無端被捲入,殷琦對此也相當委屈,強調自己:「不菸不酒,沒有任何社交生活。」且強調:「清白和名聲本來就是對女孩子最重要的一件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林娛樂發出殷琦的聲明稿。(圖/東森新聞)

為了訓練新人們的膽量,伊林特地舉行戶外考驗,讓28位男女參賽者分別穿上比基尼及海灘褲,在人潮眾多的西門町走秀。不過,民眾們的目光依舊是落在殷琦與余秉諺身上,雖然殷琦穿得十分休閒樸素,但仍看得出纖細身材,她透露,最近勤上健身房,自認大腿線條練得很美,不過不敢再繼續,因為深怕練太「壯」。

▲殷琦、余秉諺帶領28位參賽者在西門町街頭走秀。(圖/記者徐文彬攝)

至於近來許多女星被捲入桃色風波,殷琦不甘無辜被牽扯,委屈落淚,為捍衛自己的清白直說:「我交友一向既謹慎又小心,我不菸不酒,幾乎沒有任何社交生活的一個人,如果要影射我,我覺得也太荒謬了,我非常的坦蕩蕩,有任何影射我一定會馬上提告。」經紀公司方面也強調,若有任何不道德的惡意影射或不實渲染報導、散佈,絕對會依法追究。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吳亞馨羨慕魚3秒記憶 朱孝天:時間不會痊癒痛

賴慕禎扮貓女胸挺翹臀辣 素顏落網幹員驚:怎差這麼多

差好多!李欣汝撇醜女形象 倒奶「突破尺度」拍寫真

淫照外洩!李宗瑞愛拍女星第三點 「那話兒」猛貼臉部

辣!李宗瑞女友Joyce裸胸挺翹臀 扮貓女誘淫魔富少

宋新妮怕淫照「逼死人」 求救:馬總統快幫幫大家

看淫照女生很清醒 白冰冰:跟他回家圖的是什麼?

扯吳亞馨受淫照影響遭求償?粘嫦鈺:發言沒逾越尺度

被問「值得嗎?」 賴慕禎心防潰堤痛哭

對比劉嘉玲被刊裸照事件 郭正亮批:台灣演藝圈不團結

許維恩轟淫照傷無辜 Alex:靠!干我老婆屁事啊

無端捲入李宗瑞性愛影片 艾莉絲:像被百萬人圍觀羞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