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暮光女狂寫信求復合 竟邀派汀森看「心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因拍攝《暮光之城》和男主角勞勃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陷入熱戀,前陣子卻和合作的已婚導演驚傳婚外情,不倫戀爆發後她寫信坦承偷吃並和男友道歉,最近外媒接獲友人爆料,一個月以來她狂寫信、寄簡訊求合,甚至還力邀對方一起看心理醫生。

▲克莉絲汀史都華爆出偷腥後和勞勃帕汀森分手。(圖/翻攝chicstyle網站)

暮光女被爆偷吃已婚導演後,終日以淚洗面害怕失去勞勃,近日友人更向《Life & Style》爆料,史都華一個月中幾乎每天寫信、寄簡訊,哀求派汀森回到她身邊,內容不外乎是「沒有你我活不下去」、「求你回到我身邊」、「我犯下了此生最大的錯」等等,最後甚至提議一起找醫生看心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莉絲汀史都華和已婚導演爆出不倫戀。(圖/達志影像)

據傳,勞勃雖然有回覆,但通常只有一個字。一心求合的史都華最後死心,嘆道「現在只希望他能繼續當我的朋友就好」。

另一方面,外媒也盛傳兩人將一起出席「MTV音樂錄影帶」的頒獎儀式,結果被證實是假消息,但她會在下個月的多倫多電視節中現身。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記者會喊卡! 吳亞馨母只想說:請放過我女兒

沾上李宗瑞惡名 林利霏、張兆志爆紅翻身

粘嫦鈺扯吳亞馨代言遭求償 經紀人怒喊告!

羅大佑人工受孕喜獲「小羅女」 58歲終於升做爸

《牽手》驚見李宗瑞翻版!富少勾小模獵豔61人還自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