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曾是李宗瑞獵物 辣模蘇子賢:他稱吃齋唸佛博歡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和房祖名傳出緋聞的台灣女模蘇子賢(Debbie)自爆,兩年被被李宗瑞拐騙回家,還好她最後從李的魔掌中全身而退。她還分析了李的犯案手法,指李會不停的對女生灌酒,再說自己是吃齋的佛教信徒,李偶爾還會念些佛經,藉此讓他看上的女性降低心防。

蘇子賢(Debbie)日前接受香港《蘋果日報》專訪時表示,李宗瑞喜歡到夜店找獵物,當初李對她非常有好感,展開追求。她還爆料,兩年前一個生日會上,她被李騙回家中,還好最後全身而退,但被李反咬,說她勾引人。

蘇子賢指出,李宗瑞會不停的對自己看上的獵物灌酒,玩骰子時還會用手指偷撥骰,作弊要女生一口把酒給乾了。她說,每次送來的酒都是李自己調的,根本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子賢還分析李宗瑞的拐騙獵物的手法,指李總說自己是吃齋學佛的,說自己抄經文,還會念佛經,裝成乖男孩騙取女生歡心;她直言,李「很會裝」。

▲蘇子賢自爆曾是李宗瑞看上的獵物,還被騙回他家過,還好最後全身而退。(圖/翻攝自蘇子賢臉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通緝前就計畫逃亡? 李宗瑞母曾拿10萬託賴慕禎

差好多!李欣汝撇醜女形象 倒奶「突破尺度」拍寫真

淫照外洩!李宗瑞愛拍女星第三點 「那話兒」猛貼臉部

辣!李宗瑞女友Joyce裸胸挺翹臀 扮貓女誘淫魔富少

宋新妮怕淫照「逼死人」 求救:馬總統快幫幫大家

看淫照女生很清醒 白冰冰:跟他回家圖的是什麼?

扯吳亞馨受淫照影響遭求償?粘嫦鈺:發言沒逾越尺度

賴慕禎扮貓女胸挺翹臀辣 素顏落網幹員驚:怎差這麼多

富少淫魔事件 周玉蔻批演藝圈大哥、大姐全神隱

富少淫魔案 陳揮文批警:約談吳亞馨不就是幫她承認?

網友互傳李宗瑞11淫照 前女友Cora:你們跟他一樣變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