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國民讓小史停機 波拉斯贊同:健康為重!

點評:健康等於運動員的生命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王牌投手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傳出球團有「保護方案」,限制小史的投球局數,提前讓小史「停機」,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受訪表示,贊成球團以球員健康為首要考量。

國民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先前提出球團可能為了健康因素,讓小史提前「停機」,雖然否定限制小史投球局數在160至180局,但受到球隊嚴密保護的動作受到外界關注,甚至有人持反對意見。

▲知名經紀人贊同國民保護小史計畫,認為球團應該以球員健康為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知名經紀人波拉斯表示,「當你看到20歲有潛力的球員,你或許會簽下他,但是我不會,而是把這些球員送進大學,我們必須確保一支願意把球員健康放在首要條件的球隊。」

「瑞佐跟我一樣,之前都是球員,了解健康的重要性。」波拉斯說,「球員的健康才是對球隊有益的長遠之計,擁有健康,球隊才能持續發展下去,他考量到了這一點。」

外界許多人反對國民限制小史投球局數,波拉斯回應,「有哪個產業會說,他想為了1、2個月的利益,冒著損失多年利益的風險?」

國民簽下的傑克森(Edwin Jackson),正是波拉斯旗下的客戶之一,也是為了小史投球局數達到限制之後所買的保險,波拉斯說,「我跟國民老闆勒納(Ted Lerner)說,最好讓傑克森先發,因為有利於我們對小史的保護計畫。」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