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伊巴卡續簽4年約 雷霆總管:不會放掉哈登

點評:這兩個放掉哪一個都會心疼阿!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奧克拉荷馬雷霆18日宣布與禁區悍將伊巴卡(Serge Ibaka)簽下4年新約,不過這也讓不少人質疑,雷霆是否不打算續留今年剛拿下「最佳第六人」的哈登(James Harden)。對此,雷霆總管普瑞斯提(Sam Presti)強調,球團將不會放掉哈登。

雖然雷霆並未公布與伊巴卡的合約內容,但據傳是張4年4800萬美元的合約,這也讓還打算續留哈登的雷霆面臨了薪資空間的壓力。「我們會繼續與哈登對談,我們非常看重他的價值。我們希望他繼續成為球隊前進的一部分。」普瑞斯提表示。

不過除了伊巴卡的新合約外,雷霆每季光支付給杜蘭特(Kevin Durant)、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的薪水就高達5千萬美元,加上還有數名球員尚未簽約,這也讓身為小市場球隊的雷霆感到相當有壓力,更可能面臨繳交豪華稅的問題。

▼伊巴卡與哈登都是雷霆不可缺的戰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依舊承諾會試著給每個人都找到出路,但我們也知道這在執行上有一點困難。我們會試著解決這些問題,讓球隊繼續保持前進,有伊巴卡在這陣中對我們向前走會有很大的幫助。」普瑞斯提指出。

伊巴卡09年加入雷霆後,在防守端帶給球隊相當多的幫助,而本季出賽66場皆是先發的他,平均每場可繳出9.1分、7.5籃板和3.7火鍋的表現。而伊巴卡季後更是代表西班牙,在奧運會上拿下了銀牌,是雷霆再度挑戰冠軍不可缺的球員。

關鍵字: 哈登伊巴卡雷霆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