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前就計畫逃亡? 李宗瑞母曾拿10萬託賴慕禎

我們想讓你知道…快出來吧,不要敢作不敢當!

李宗瑞逃亡18天不見人影,可能靠通訊軟體聯繫。(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李宗瑞逃亡18天不見人影,檢方查出,原來他媽媽史錦秀曾給李宗瑞女友Joyce十萬元跑路費,讓她轉交給李宗瑞,做為逃亡時候的生活費和油錢,還交代「不夠再來拿」。檢方懷疑,李宗瑞早計畫要長期逃亡。

近日,警方接獲不少通報,都指出曾在台北東區見到李宗瑞,更傳出李宗瑞找黑幫份子幫忙,藏身在東區門禁森嚴的豪宅裡,對外聯繫都靠網路通訊軟體,包括 LINE、大陸的微博,以及可語音通話的微信,躲避監控監聽。

因此,引發檢警警方兵分多路前往幫派堂口抄查,就是希望切斷李宗瑞的援助管道。至於李宗瑞的跑路費從哪來呢?台北地檢署查出,李媽媽史錦秀曾在兒子8月1日通緝前,給Joyce賴慕禎十萬元,交代這是要給李宗瑞搬家費用和油錢。

檢方懷疑,李媽媽透過Joyce當做中介,支援李宗瑞長期逃亡。而且,賴慕禎還和姐姐在8月初的時候跑到墾丁,住在凱撒、福華2家飯店,期間還曬日光浴、做SPA,生活非常愜意,光住宿就花了8萬元,錢多是賴慕禎支付。

而今Joyce因為3年前販毒落網,李媽媽也被檢方約談監控,警方有信心,李宗瑞跑路費的源頭一被斷,他很快就會現身被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李宗瑞女友被抓、母親被監控,將沒錢再逃亡。(圖/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差好多!李欣汝撇醜女形象 倒奶「突破尺度」拍寫真

淫照外洩!李宗瑞愛拍女星第三點 「那話兒」猛貼臉部

辣!李宗瑞女友Joyce裸胸挺翹臀 扮貓女誘淫魔富少

宋新妮怕淫照「逼死人」 求救:馬總統快幫幫大家

看淫照女生很清醒 白冰冰:跟他回家圖的是什麼?

扯吳亞馨受淫照影響遭求償?粘嫦鈺:發言沒逾越尺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