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單挑黑曼巴! 上海慈善藍賽 Kobe給足周董面子

周杰倫和NBA籃球明星Kobe Bryant,18日晚間在上海參加藍球慈善比賽。(圖/取自新華網)

東森新聞記者劉依晴、鄭仕欣/綜合報導

小天王周杰倫和NBA籃球明星Kobe Bryant18日晚間在上海參加藍球慈善比賽,開場前,Kobe先秀了一段電吉他,周董則是表演花式籃球。為了和Kobe對抗,周董還秀練了多時的手臂肌肉,不過兩人身高差了20幾公分,周董防守時明顯看出他心有餘而力不足。

NBA湖人隊球星「小飛俠」Kobe Bryant秀電吉他,對上周董花式運球,兩大明星到上海參加慈善籃球賽,周董輸人不輸陣,撩起衣袖秀出手臂的肌肉有練過。「因為要跟Kob一起打,大家知道他很壯,那想說不能輸給他,知道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場得靠真實力,投籃比賽時小飛俠明顯放水,選在三分線外,給足周董面子。正式比賽,Kobe一直到下半場才現身,周董防守他可是件苦差事,兩人身高相差20多公分,周董顯得心有餘而力不足。

一記漂亮灌籃,整場比賽成了Kobe的個人秀,獨拿 68分,領軍的黃隊以87比82贏球,周董的綠隊雖然實力差上一截,但為公益場PK,仍讓粉絲們看得好過癮。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關鍵字: 周杰倫Kobe Bryan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