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的! 法務部監視器連3天拍到「白影」

我們想讓你知道…鬼月「應景」新聞來囉~

東森新聞記者李易珊、徐家康/台北報導

法務部一樓走廊監視器傳出連續三天錄到不明「白影」,還四處飄浮移動;由於法務部主掌槍決死刑犯的業務,加上現在進入農曆鬼月,眾人議論紛紛,看過畫面的人都說心裡毛毛的!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空無一人的走廊突然出現1個小白影,原本固定不動,不久就像昆蟲飛舞起來,時而上時而下,法務部人員第一時間看到畫面急忙跑到走廊查看,結果空無一物,且燈打開時白影就不見,燈關掉時白影就出現。

過去從沒出現的不明小白影,竟然在鬼門開前夕開始出現,大家眾說紛紜,有人說會不會是鬼月到了,鬼影開始出現?還有人說這個白影形狀固定,而且移動的軌跡像昆蟲,懷疑是昆蟲剛好飛過鏡頭前被光線反射,才出現白影;也有人覺得是光線折射造成。

記者檢查監視器鏡頭,只輕輕觸碰一下白影就不見了,所以白影可能是監視器與光線形成,並不是什麼鬼影,大家免驚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英國情侶幫愛貓拍照 意外拍到靈異透明人影

拜拜要注意!鬼為什麼討厭芭樂、蕃茄卻獨愛鳳梨?

超驚悚!墨西哥恐怖玩偶島 千隻「鬼娃」掛樹上吊

鬼月紀念版 「史上最恐怖靈異照片」大集合!

《ETtoday新聞雲》誠邀大家一起來說鬼故事,豐富好禮等您們來拿!參加活動請點下方圖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