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狼星」 星際小孩Jiro唱出外太空之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Yantara Jiro(吉羅)來自新加坡的心靈創作歌手,是作家也是音樂家。他的歌聲音域廣闊,最新專輯《星際飛行之旅》是親手打造、演唱的作品,去年因緣際會認識台灣知名作家李欣頻,兩人一見如故,後來還一起創作出書,今天記者會上,李欣頻笑說終於找到懂我語言的知己了。

▲「星際小孩」Jiro唱出外太空心靈之音。(圖/風潮)

原來,多年前李欣頻發現一早起床就會說著連自己都聽不懂的語言,後來遇到了來自天狼星的Jiro才發現原來兩人說的是同一種「光語」,今天在記者會上兩人也用光語聊了一下,全場近三百位觀眾聽見只有他們兩人說了一些非中文非英文的對話。最後兩人還是聊到音樂是最不需要靠語言就可以溝通的工具,只用音符就能感動人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iro他是來自天狼星的「星際小孩」,幼年起,他的腦中即留有深刻的星際記憶從小不敢對大人說,從小生活中都沒有卡通影片只有莫名就會開口念的觀音心咒,媽媽雖然一開始反對學音樂,但是他坦言唯有在音樂中才能暢所欲言。成年後,每年透過靈旅遊的方式環遊全世界,用歌聲分享美麗的生命願景。今天現場也使用最愛的水晶缽來伴奏演唱,帶領現場觀眾跟宇宙中的繁星連結。

▼作家李欣頻(左)也到記者會現場為心靈歌手Jiro站台。(圖/風潮)

錯過今天台北場的專輯發表會,有興趣了解Jiro的「星際飛行之旅」專輯的樂迷朋友也可以參加8/24高雄、9/1台中的音樂分享會,除此之外12/1在台北也還會再有一場個人演唱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記者會前一 夜難眠 吳亞馨凌晨3點急喊卡

女友Joyce涉 毒被捕 李宗瑞行蹤快要藏不住?

李宗瑞全民緝 粘嫦鈺:「厲害」黑道出面喬事

記者會喊卡 ! 吳亞馨母只想說:請放過我女兒

沾上李宗瑞惡名 林利霏、張兆志爆紅翻身

 性愛影片瘋傳!徐小可坐月子「躺」著也中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