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吳亞馨的痛? 朱孝天:帶著傷還是可以趾高氣昂

▲吳亞馨曾極力澄清,和朱孝天只是朋友。(圖/翻攝自網路/合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亞馨捲入李宗瑞性愛淫照事件,原打算在18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的她,臨時喊「卡」。其實外型亮眼的吳亞馨出道以來緋聞不斷,其中與藝人朱孝天的「好朋友」關係,最受矚目。朱孝天近日也在自己微博上po「時間不會痊愈痛,只會讓你漸漸的習慣…」一文,似乎是想對昔日好友說些什麼。

曾被狗仔隊拍到兩人親密依偎的朱孝天及吳亞馨,雖然曖昧之情傳得沸沸揚揚,但兩人最終還是沒修成正果。但就在吳亞馨陷入性愛光碟風波之際,朱孝天一篇微博發文,寫著「時間不會痊愈痛,只是讓你漸漸的習慣…讓你覺得,帶著傷疤也還是可以趾高氣昂…」似乎就像是隔空安慰昔日「好友」吳亞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高窕身材修長美腿及亮眼外型的吳亞馨,從小模躍升演員,陸續擔任偶像劇女主角打開知名度,桃花運也隨之大開;她曾經開出3個理想男友的條件,包括希望男友像白馬王子一樣、要成熟、照顧她。2008年她主演偶像劇「敲敲愛上你」時,傳與李宗瑞陷入熱戀,但這段情只持續5個月,不但無法實現她白馬王子的夢想,反而讓她陷入空前危機。

吳亞馨曾表示,剛出道面對負面新聞時會在意,但後來就麻痺了。她也公開說過,「10年後,我就要退休了,我要嫁入豪門」,對愛情有憧憬的吳亞馨,不諱言自己要嫁豪門,如今演藝生涯出現重大危機,以往吳亞馨在鏡頭前自信美麗的笑容,何時才能再次看到,恐怕真的只有時間才知答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朱孝天在自己微博po文,頗耐人尋味。(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淫照危女星 陳婉若暗諷:別用愛錢的帽子去扣

吳亞馨受創只見密友 心理師:間接傷害自己生命

記者會喊卡! 吳亞馨母只想說:請放過我女兒

檢警未傳吳亞馨 許淑華:照片傳成這樣不知道嗎?

許淑華:壓力大 吳亞馨10天爆瘦5公斤

吳亞馨記者會臨陣喊卡 經紀人語帶疲憊:真的很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