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偶7》18強決定賽 參賽者奇裝異服評審「霧煞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超級偶像Super idol 7》18強決定賽下回以化妝舞會為主題,牙醫林高弘演唱張學友「秋意濃」,全身穿著白西裝讓評審猜不透,最後得知他是扮成「國產凌凌漆」黃國倫笑稱,「真的看不太出來,如果是情報員,那就是你偽裝得太成功了!」

▲《超偶7》18強決定賽主打化妝舞會,參賽者扮裝令評審看的「霧煞煞」。(圖/三立)

台視、三立的《超偶7》本周播出18強決定賽下回,抗癌媽媽連燕秋當初就是演唱鳳飛飛的「掌聲響起」入圍超7,這次再唱「奔向彩虹」要向偶像致敬,大受評審一致青睞。來自北一女中二年級17歲的劉忻怡演唱梁文音「愛一直存在」,父親為檢察官劉承武,開賽以來爸爸都是最忠實的粉絲,在這次的化妝舞會主題中,扮成花仙子的她表示:「我選這首歌曲是因為想感謝爸爸一路上的支持及鼓勵。」聲名大開的她,還有婚紗公司主動要提供便宜的婚紗,王治平說:「這妝扮非常適合甜美的妳,也很貼近主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偶7》18強決定賽下回以化裝舞會為主題,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圖/三立)

永吉國中一年級13歲的謝博安演唱Green Day 「Basket Case」,扮成蝙蝠俠裡的小丑,林隆璇佳評「很有大將之風」;來自馬來西亞黃慧雯演唱趙傳「我是一隻小小鳥」,扮成小鳥的她說:「這首歌要獻給爸爸,因為是爸爸最喜歡的歌曲,希望在馬來西亞的爸爸,能在電視上看到我精彩認真的表現。」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記者會前一夜難眠 吳亞馨凌晨3點急喊卡

女友Joyce涉毒被捕 李宗瑞行蹤快要藏不住?

李宗瑞全民緝 粘嫦鈺:「厲害」黑道出面喬事

記者會喊卡! 吳亞馨母只想說:請放過我女兒

沾上李宗瑞惡名 林利霏、張兆志爆紅翻身

 性愛影片瘋傳!徐小可坐月子「躺」著也中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