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首轟即滿貫砲 余德龍率猿再度屠殺墊底牛

點評:恭喜Lamigo!恭喜余德龍!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結束了上午場一面倒的比賽,Lamigo Monkeys和興農牛18日在晚場的比賽中一開始則是形成拉鋸戰,不過桃猿隊在比賽後半段強勢反撲,靠著余德龍的滿貫砲成功逆轉,終場以13比5獲勝。

▲敲出滿貫砲的余德龍全場包辦5打點。(圖/Lamigo Monkeys提供)

吳政憲本季首次先發就是對上桃猿,當時只投了4.2局就被打爆,這次交手則是到了6局上才被換下場,5.2局的投球內容中,失掉4分有3分是自責分;而牛隊打者這場比賽和上午場一樣,前面兩局都攻下分數,2局下更靠著職棒新兵張鎧的生涯首安也是首轟拿下兩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Lamigo則是在2局上得到兩分後,就再也沒有分數進帳,不過到了5局上半戰局開始起了變化,桃猿隊在追成3比4後,下個半局馬上就將比數扳平;不過7局下,林益全對上雙重賽皆有出場的林家瑋,敲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興農再度要回領先。

不過桃猿隊在下半季儼然成為興農剋星,牛隊8局上雖然壓上羅政龍,但仍擋不住Lamigo打線,在被追平比數後,興農決定換上陳煥揚,但卻讓余德龍敲出生涯首轟,而且是支超前分數的滿貫砲,加上暴力猿最後半局面對李金龍時又添得4分,興農終場便再度以大比分遭到屠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