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掃17安擊垮聯盟勝投王 昨遭屠殺今報仇

點評:恭喜兄弟象!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上週於天母棒球場上演的獅象戰,先發投手林煜清和鎌田祐哉18日又在同個場地正面交鋒,不過鎌田祐哉這次投不滿4局就被打爆,其中兩次面對周思齊都被全壘打砲擊,造成重傷害,獅隊終場便以5比15吞敗。

▲林煜清先發7局得到隊友強大的火力支援。(圖/資料照)

鎌田11日對兄弟象主投7局只失兩分,順利拿下勝投;不過今天一上場就先保送了「花花」張正偉,雖然順利解決接下來的兩棒,不過卻被彭政閔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接著第5棒的周思齊揮出本季第11號全壘打,象隊首局就拿下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下,聯盟勝投王再度遭遇亂流,一口氣失掉5分,還讓「周董」在敲出兩分砲後,又補上一支3分打點的全壘打;以0比8落後的統一獅,4局上用5支安打和失誤追回4分。

不過鐮田在下個半局仍舊無法回穩,不僅發生暴投,面對兄弟前面4棒,也只解決了王勝偉,失掉2分,教練團因此當機立斷將他換下場;這位日籍強投今天只投了3.1局就丟掉10分,其中9分是自責分。

接替鐮田的中繼投手李瑋華在6局下又遭到象隊機關槍打線狙擊,張正偉在擊出這場比賽的第2支三壘安打後,開啟球隊攻勢,下一棒的張志豪和彭政閔以及7、8兩棒皆敲出一壘安打,一口氣再攻下5分;最後獅隊無力追趕,便以10分差落敗。

象隊先發投手林煜清則是主投7局被敲出8支安打,雖然失掉4分,但只有2分自責分,最後順利拿下本季第7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