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之澡堂」無預警歇業 球鞋名牌包跟著人間蒸發

我們想讓你知道…震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能夠讓舊鞋變新鞋的「鞋之澡堂」,驚傳歇業消息,該品牌在全台擁有10家分店,清洗一次鞋子最便宜也要150元,如今突然關門,讓顧客相當訝異,有人送了兩雙3千多元的鞋子去送洗卻再也拿不回來。《ETtoday新聞雲》追蹤發現,鞋之澡堂台北景美店、台中店、桃園八德店電話已成空號;高雄左營店、嘉義店則是無人接聽。


▲鞋之澡堂無預警歇業,分店搞失聯。(圖/翻攝網路)

「鞋之澡堂」景美店就位於世新大學後門附近,經常有學生拿球鞋、布鞋、靴子上門拜託清洗,有時想洗雙鞋子恐怕都得等上一個月。其店內風格相當簡約,櫃台前就是一張沙發和桌子,供客人穿鞋使用,而地上則總是擺滿洗好的鞋子等顧客上門領取。如今卻傳出歇業消息,電話也成了空號,讓學子少了一個洗鞋的地方。

除了景美店外,TVBS新聞台也指出其台北、台中五家分店,不是關門不營業,不然就是換成新店家進駐,唯一聯絡上的新竹店老闆則是強調是獨立經營。老闆指出,鞋之澡堂的負責人性蘇,4年前開放加盟積極擴張版圖,但卻也因此倒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瞭解消費者該何確保權益,《ETtoday新聞雲》實際致電總公司兩支電話,但都是空號,其官網也遭移除,完全無法聯繫上總公司。消保官則說,消費者可向直營總店索賠,至於總公司歇業卻未對外告知,其實已經等於沒履行契約協議,消費者可走法律途徑捍衛自己權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