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熱帶低氣壓滯留中 恐形成輕度颱風 

我們想讓你知道…今年颱風真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啟德颱風剛減弱為熱帶低氣壓,但菲律賓東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卻有可能發展為輕度颱風。中央氣象局指出,該熱帶低氣壓很有可能在18、19日形成為颱風。請民眾多加注意。


▲菲律賓熱帶低氣壓恐形成輕颱。(圖/氣象局)

氣象局指出,菲律賓東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中心近似滯留,有發展為輕度颱風的趨勢。由於距離臺灣相當近,而且有可能持續增強,未來也不排除會有影響的情況,氣象局正密切注意中,也請大家多留意未來幾天的氣象資訊。

雖然該熱帶性低氣壓目前影響不大,不過19日臺灣東南部、東部及東北部地區都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中南部及北部地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澎湖、金門、馬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