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歐提茲挺佩卓亞 撇紅襪球隊內鬨說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隊內部風波不斷,先是傳出總教練瓦倫泰(Bobby Valentine)羞辱自己的球員,還爆出派卓亞(Dustin Pedroia)不滿總教練的帶兵方式,打算逼走瓦倫泰,但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於18日受訪時,否認一切有關球團內鬨的消息。

▲紅襪歐提茲駁斥內鬨說,替佩卓亞與瓦倫泰抱不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提茲表示派卓亞跟瓦倫泰前一天還在球場上握手,隔天就被爆出不合,他說,「你覺得他會有什麼感覺?比賽是需要75%的專注力,當你被傳出與教練不合時,精神就會錯亂,我看到他只是坐在那做什麼都沒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提茲表示,他所知道的派卓雅只想打球,「他不管誰是主審、有哪些觀眾,甚至不在乎誰是總教練,他只想打出我們平常看到的表現,特別是在球隊陷入低潮時。」

「我們沒有辦法持續保持絕佳狀態,更別說隊上有許多過去表現不錯的選手。」歐提茲坦承球隊近況不佳,也提到今年戰績真的很差,但球隊之間並沒有什麼內鬨的問題,他不知道消息是怎麼來的。

除了幫助自己的好兄弟擺脫謠言,歐提茲也幫自己的總教練緩頰,他說,「老兄,我覺得他做得很好,他需要管很多事情,我敢保證,要不是傷兵太多,今年會完全不一樣,這些關於他的負面傳聞也不會出現。」他另外解釋,「因為當你戰績很好時,還會去要求什麼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