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長腳、變波霸 委國整形廣告動刀迪士尼公主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感覺整一下臉變超邪惡的?這不是我的愛瑞兒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經典卡通裡的小美人魚長大了!委內瑞拉一間廣告公司為整形診所設計新廣告,竟將手術刀動到迪士尼公主頭上;其中小美人魚不只拿掉魚尾巴、接上雙腿,甚至還順便讓胸部罩杯升級一下!

▼委內瑞拉廣告公司為整形診所做廣告,動刀到迪士尼公主頭上。(圖/取自io9)

這間廣告公司名為ZEA BBDO,他們在平面海報中打出口號「讓童話成真」。小美人魚愛瑞兒逃脫章魚巫婆烏蘇拉的身邊,直接前往手術間;經過一番功夫後,愛瑞兒無須犧牲聲音,也能換得一雙漂亮美腿及大咪咪。

ZEA BBDO公司也曾為百事可樂、BMW汽車、嬌爽衛生護墊設計過廣告,而這次使用迪士尼公主作為廣告模特兒是否會接到抗議,或收到迪士尼法律團隊的警告仍有待觀察。

▼巫婆不用少女的精華也能回春。(圖/取自io9)

▼青蛙kiss以後還是要動刀才會變王子。(圖/取自io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