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莫名失聰3年 原來是瓢蟲躲在耳中

我們想讓你知道…醫生未免太兩光了XD

▲一隻瓢蟲在左耳內躲了三年,讓艾科斯失聰,離譜的是3年來沒有一位醫生發現,是這隻小瓢蟲在搞鬼。(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有一名28歲女子艾科斯(Danielle Eccles),她的聽力原本相當正常,在3年前卻開始感覺左耳漸漸失聰,並且有疼痛感。她進行過11次治療都無法讓左耳好轉,直到有一天她的左耳掉出一隻瓢蟲的頭部,她才驚覺是因為一隻瓢蟲在她耳裡躲了3年,醫師手術清出瓢蟲屍體後,她的聽力也漸漸恢復。

艾科斯的左耳從3年前開始出問題,聽力愈來愈差,四處求診醫師,用了各種滴耳液、抗生素和止痛藥,都沒辦法讓左耳好轉,她自己把左耳的疼痛形容是「難以承受的痛苦」。直到最近,她在耳中滴入3倍劑量的滴耳夜後,掉出一隻瓢蟲屍體的頭部,她才發現是這隻瓢蟲導致她的左耳聽不見。

後來艾科斯請醫師把瓢蟲屍體拿出,整個手術只花了5分鐘。她耳裡的瓢蟲屍體全部被清除完畢後,聽力也漸漸恢復,但她仍然相當生氣,因為過去3年做了這麼多次治療,竟然沒有一個醫生發現是這隻瓢蟲在她耳裡搞鬼。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