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尾酒會發光又會變色 跟極光一樣美!

我們想讓你知道…喝起來、看起來都很愉悅!

▲雞尾酒看起來跟極光一樣美!(圖/取自哈芬頓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誰想過雞尾酒調酒也能這麼夢幻,美國一所大學的調酒社學生改良傳統的Jungle Juice雞尾酒,將單一顏色的雞尾酒變化成會發光變色,在正常光下是粉紅色、燈光一暗就變為藍色,閃著美麗光澤,被譽為是「極光雞尾酒」。

▼燈光暗下後發出淡淡螢光,就連日常光下也是美麗的淡粉紅色。(圖/取自哈芬頓郵報)

有人疑慮極光雞尾酒的製作會有問題,好在材料都很正常,照比例換算,要作極光雞尾酒需要2公升的琴酒或伏特加、9升奎寧水、3到4瓶的玫瑰調酒(Roses Mojito Passion)或粉紅檸檬水(Pink-Lemonade Concentrate),最後加上適量冰塊,美麗的調酒就大功告成。

調製出極光雞尾酒的學生為調酒取名「Aurora Jungle Juice(直譯北歐熱帶叢林)」,因為變換的顏色是像極光的粉紅色跟藍色,也有網友稱為「極光雞尾酒」。調酒的過程和材料都不難,調製的學生也說,歡迎大家可以試著作,只是有個小提醒,冰塊一定要最後放,才會讓整杯調酒外觀好看。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