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象激戰共揮28安 南霸天略勝一籌

點評:恭喜統一獅!

記者吳婷雯/新北報導

和聯盟龍頭兄弟象只差3場勝差的統一獅,17日在新莊球場派出洋投強納森先發,象隊則是由本土投手增菘瑋應戰,兩人今天都投不滿6局就被換下場,最後統一獅敲出17支安打力壓象隊的11安,以11比5獲勝。

▲增菘瑋遭強襲球打退場。(圖/兄弟象球團提供)

防禦率2.26在全聯盟高居第二的強納森,今天這場比賽一上場就被張正偉敲出三壘安打,雖然三振了張志豪,卻在保送了周思齊後,K中彭政閔,接著第5棒的張民諺敲出中外野方向的高飛犧牲打,帶領球隊打破鴨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敲出再見安打的黃鈞聲,今天獲得先發機會,2局下也揮出安打,並靠著陳江和的一壘安打跑上三壘,緊接著上場的「花花」張正偉雖然沒有敲出安打,但仍送回壘上跑者。

而象隊先發投手增菘瑋今年雖然已有3勝入袋,但對統一獅卻還沒拿過勝投;他今天到了4局上才因為捕手捕逸失掉一分, 5局上又再度遭遇亂流失掉3分,其中包括楊松弦的一發兩分砲。

6局上以4比2領先的統一獅,在鄧志偉敲出安打後,啟動小球戰術,讓跑者站上得點圈,接著李育儒敲出投手方向的強襲球,被擊中的增菘瑋被迫退場,他今天主投5.1局被敲出9支安打,失掉6分有4分是自責分。

葉丁仁上場接替後,卻踩不住煞車,接連被敲出安打,加上自己發生暴投,讓獅隊在6局上一口氣攻下5分,將比數擴大至9比2;不過韌性十足的兄弟象沒有輕言放棄,靠著對方失誤以及4支安打換回3分,也將強納森給打了退場,這位洋將今天投了5.2局同樣被敲出9支安打,失掉的5分中有3分是自責分。

統一獅7、8兩局再各攻下1分,兄弟象比賽後半段無力反撲,終場便以分6差輸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