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包裝混充咖啡粉 警查獲二級毒品「含笑半步癲」

我們想讓你知道…含笑半步癲顧名思義絕對不能走半步路或是面露笑容,否則會全身爆炸而死。實在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曾出現在港片中,傳說中的江湖劇毒「含笑半步癲」,竟然真實出現,還被歸類在二級毒品!桃園龍潭一名41歲的葉姓男子,16日凌晨精神恍惚地走在路旁暗處,警方上前關心後發現,葉男身上持有藥效強勁的新興二級毒品「含笑半步癲」,重量超過200公克。

▲警防查獲的「含笑半步顛」有著精心包裝,企圖魚目混珠成咖啡粉。(圖/翻攝自網路)

據了解,「含笑半步癲」是近來開始流行的毒品,不像港片中有致人於死的效用,現實的「含笑半步癲」是將「K他命」、「搖頭丸」粉末混合後,再掺入「咖啡粉」,包裝類似即溶咖啡包,並泡入水、飲料或酒中飲用。服用「含笑半步癲」後會產生嚴重幻覺,近來常被惡徒拿來給女性下藥,進而「撿屍體」的藥物,屬於二級毒品。

警方表示,被查獲持有毒品葉男家庭環境富裕,但因酗酒導致肝硬化,不但治療後病情未見起色,等待捐肝移植又遲遲沒有著落才會吸毒。警方雖然對葉男的處境感到同情,但吸毒絕對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警方偵訊後將葉男仍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尼斯湖水怪靠邊站 新發現「斯凱格內斯水怪」!

吉薩金字塔地底洞穴 稀有白寡婦蜘蛛守墓

【影】女友「鬼咪咪」憑空消失 戀乳男追尋驚悚真相

卡通「海綿寶寶」太娘 傳烏克蘭政府將禁播

拜拜要注意!鬼為什麼討厭芭樂、蕃茄卻獨愛鳳梨?

大家來說鬼/拍到中興大學的上半身鬼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