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羊記》西門町鬼月搭鬼門 導演爆電影改編的鬼故事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台灣靈異禁忌的驚悚電影《變羊記》為電影造勢搶攻台北票房,在17日正逢農曆鬼月初一,「應景」在西門町砸下40萬搭建起鬼門造勢,上面還掛滿祈求平安的黃色符咒,果然很有鬼月氣氛。

目前《變羊記》正如火如荼展開宣傳中, 特別的是,該片導演左世強及演員李亦捷最近受邀上廣播節目宣傳《變羊記》,許多主持人都不約而同要求他們大談拍片的靈異經歷。

▲《變羊記》鬼月在西門町搭鬼門為電影造勢。(圖/海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世強透露,電影中所改編的離奇事件,是多年前發生在三峽大豹溪一起溺水事件,一位救難隊員協同消防隊一起去執行任務時,溺水者已回天乏術,他在回家路上竟聽見空無一人的後座有人說話「東西還我!」,嚇得他立刻下車打電話給消防隊,才知道死者的高級釣竿被消防隊取走,於是趕快折返取回釣竿、丟回溪裡,才化解這場靈異事件。

李亦捷澤笑說曾為了揣摩片中一場靈異戲,特別演給吳朋奉看、請他指導,沒想到吳朋奉嗆她「不要演啦!」把她嚇一大跳,以為吳朋奉撞鬼了!事後才知道是要她讓自己進入該角色狀態「不要用演的啦」。《變羊記》將於9月7日全台上映。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辣!李宗瑞女友Joyce裸胸挺翹臀 扮貓女誘淫魔富少

淫照瘋傳?女星臥房內羞露奶 無辜成為李宗瑞淫照主角

電眼人妻韓瑜不再「又髒又變態」 疑似變臉尋求新事業

淫照外洩!李宗瑞愛拍女星第三點 「那話兒」猛貼臉部

圖/安心亞、林熙蕾全裸扯上李宗瑞 艷照瘋傳全造假!

陶子空中與NCC唇槍舌戰 「差點哭了」質問標準是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