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周報/大稻埕煙火節燦爛施放 蘇打綠高雄熱鬧開唱

點評:好想看煙火唷。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這個周末,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大稻埕煙火節了,除了精彩的演唱會外,將會看到美麗的煙火沿著河岸施放。從周末開始到下周七夕情人節這段時間,幾乎所有活動都可以牽著愛人的手一起甜蜜參與。無論是到高雄聽蘇打綠演唱會、參加夏日花火浴衣祭、動漫節,或者台北市的情人節,每一刻都可以共享喜悅和感動呢。


▲大稻埕精彩煙火節,將在本周末燦爛施放。(圖/取自台北旅遊網)

【台北大稻埕煙火節】
大稻埕,位於淡水河岸,早年是臺北市最精華的商業樞紐運河港口,熱絡的商業交易與往來頻繁的旅運。由於大稻埕聚集眾多廟 宇、子弟戲館、傳統戲曲藝人,且廟埕前民戲從未停歇。一直到現今,仍有許多布商、中藥行依然屹立在這裡,成為北部少見的特色 市集。現在到大稻埕遊玩,除了市集之外,更可一窺美麗的老式建築,另外在大稻埕河濱單車道欣賞夕陽美景或品嚐特色美食,也是臺北市不可錯過的重要觀光景點。

本次活動結合臺灣歌謠及當地社區特色,下午6時30分起於主舞台有黃文星、江明娟及黃妃等歌手輪番演唱膾炙人口之流行歌曲及臺灣歌謠,同時搭配當地社區團體之精彩表演,預計晚間8:30-8:50進行煙火施放。

活動日期:2012/8/18(六),18:30-21:30
活動地點:大稻埕碼頭延平河濱公園

【台北地下街第二屆夏日花火浴衣祭】

此屆浴衣祭活動,推出如夏日浴衣裝扮送、祭典涼扇限量送、會場限定滿額抽、浴衣體驗免費送等一系列相關實惠企畫。活動期間台北地下街亦瀰漫濃濃日式風味造景,讓市民於台北地下街有如置身日本京都街頭般之浪漫氛圍。

活動日期:2012/8/11-2012/9/2,09:00-22:00
活動地點:台北地下街(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一段100號B1)

【新北市動漫節】
結合漫畫、動畫、公仔、多媒體、音樂等豐富元素,活動內容有「動漫Live Band演唱會」、「Cosplay大會師」、「動漫主題展」、「動漫電影院」、「動漫市集」等精采項目,藉由目不暇給的活動展演內容,豐富的展覽及多元有趣的動漫環境,會讓參與活動的大朋友小朋友在記憶中留下永難忘懷的愉快暑假印象,成為大小動漫迷心中的動漫樂園及夢想天堂。

活動日期:2012/8/18-2012/8/19,09:00-21:00
活動地點:435藝文特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5號)

【台北情人節】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及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共同主辦的「2012台北情人節」活動,8月23日至24日將於市府前市民廣場舉行。活動前期特別舉辦「2012台北情人節影音徵件活動」,以「台北好水」主題,邀請民眾創意發想,拍攝告白影片並提供一段告白文字。影音徵件時間自7月10日至8月6日止,共分「求婚告白組」(未婚男女)、「夫妻告白組」(已婚男女)及「創意告白組」(不限對象)3組徵件,目的在鼓勵大家珍惜身邊的情人、家人、朋友,有愛大聲說出來。

今年七夕情人節市政府將扮演愛神邱比特的角色,除提供市政大樓外牆讓得獎民眾告白外,8月23-24日晚間市民廣場更將搖身一變成為全台北市最浪漫的約會地點,輕柔的情歌、精彩的3D投影、創意的互動投影、閃爍的燈海,伴著點點星光,你度過難忘的情人夜。

活動日期:2012/8/23-2012/8/24
活動地點: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台北市信義區西村里市府路1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