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逝世35周年 前私人醫生驚爆死因為「便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8月16日是「貓王」艾維斯普利斯萊(Elvis Presley)逝世35周年的日子,眾多粉絲湧進他的長眠處「優雅園」悼念。而正當外界相信並慢慢接受心臟病奪走搖滾巨星的生命時,他的私人醫生竟在新書中驚爆:「貓王的真正死因其實是慢性便秘,因貓王的結腸是一般人的2倍。」

▲貓王逝世35周年,前私人醫生驚爆真正死因是「慢性便秘」。(圖/達志影像)

貓王素有「搖滾樂之王」美名,外界一直質疑死因並非為心臟病發,他的前私人醫生佐治尼克(George Nick Nichopoulos)在新書中爆料,依據屍體檢驗發現,他的結腸是一般人的2倍,普通人的結腸長度只有4至5英呎,而貓王卻有8至9英呎,斷言他患有慢性便秘且可能嚴重致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王逝世35周年,大批粉絲湧入他的長眠之地「優雅園」。(圖/達志影像)

貓王被譽為美國搖滾樂史上最有影響力的歌手,目前為止,專輯在全世界的銷售量已經超過3億張,同時也是唱片業歷史中銷量最高的歌手之一,但他的死因一直是個謎。披頭四(The Beatles)樂團成員約翰藍儂(John Lennon)就曾說過「貓王雖死,但搖滾不滅,貓王萬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陳意涵甩坤達 好友背棄全倒戈

Selina入圍「金鷹女神」 網友轟送獎表歉意

觀賞淫照=慢性屠殺?黑人認同呼籲拒看

紀念搖滾傳奇 貓王去世35週年紀念演唱會

爆!吳亞馨神隱 許維恩洩蹤:我一直都在旁邊陪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