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病遭變性! 女嬰發燒住院被診斷「包皮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一名1歲女嬰因為發燒就醫,在住院一晚後竟出現拉肚子症狀,父親質疑醫院治療失當,一氣之下辦理離院手續,卻竟在女兒出院紀錄上發現「包皮長」三字,氣得大罵院方醫療失誤,但院方卻推託是職員輸入資料出錯,並非醫生斷錯誤。

據這名父親楊先生表示,女兒5日在中山博愛醫院就醫時,被診斷罹患泌尿系統感染,但隔天病情更嚴重還不斷肚瀉,最誇張的是醫生仍給不出明確的答案,楊男擔心藥物引發肚瀉要求停止用藥,但是醫生不肯,於是他替女兒辦出院。

楊男回家後看到診斷紀錄竟出現包皮,質疑女孩子竟然會包皮過長,而且就醫證明寫的是這樣,出院證明也寫這樣,因此他質疑醫生先將孩子性別弄錯也開錯藥,才讓女兒病情加重。

中山博愛醫院負責人辯稱,院方配合政府環保政策才推出病歷電子化,可能是新措施剛推行所以出現這種低級錯誤。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Apps開發者福音 遠傳S市集橋接中國移動進軍大陸市場

小便觸電!醉男高壓電桿下「解放」被電成植物人

離婚閃娶77歲丈母娘 四川男「騙領拆遷費」遭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