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平頭亮相談當兵 得意打靶6發全都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30歲的鄭元暢8日低調入伍受訓,今頂著平頭首度曝光在鏡頭前,正在放懇親假的他談到當兵愉快地表示,並不擔心自己的明星身分、年齡會和同袍有隔閡,更驕傲地說「打靶時6發全中」。

▲鄭元暢日前低調從軍,今起放3天懇親假,首度以平頭亮相談當兵。(圖/東森新聞)

鄭元暢(小綜)因演藝事業耽擱課業,大學念了多年仍未畢業,曾被點名是「逃兵藝族」,終於在8日父親節時低調入伍,隔日在記者會和官網上公布親筆信坦言從軍,為不告而別向粉絲說抱歉。今天他以阿兵哥造型登場透露,未來的軍種選擇會尊重命運的安排,也會參加抽籤:「哪裡需要我,我就去哪服役,外島也一樣,隨遇而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小綜的阿兵哥生活中除了入伍第1天晚上睡不著之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25公尺實彈歸零射擊,他說,當時聽到靶場傳出聲響,感覺很震撼,並且也很得意自己6發子彈全中。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陳意涵甩坤達 好友背棄全倒戈

Selina入圍「金鷹女神」 網友轟送獎表歉意

30歲去當兵! 鄭元暢「安靜淬煉成男人」損失2千萬

「你是我的命運」 陳妍希微博告白鄭元暢

爆!吳亞馨神隱 許維恩洩蹤:我一直都在旁邊陪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