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劇玩「全裸孕婦」辣梗 21歲女演員林秀怡疑露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無綫劇集《怒火街頭2》13日晚間爆發爭議性畫面,劇情出現孕婦全裸畫面,還惹來露點疑雲。劇情描述林秀怡飾演的孕婦Wing,因遭毒犯逼吞毒品運毒,還被脫去衣服。她在逃走時全裸站大廈外牆,中間出現一個特寫的「露點」鏡頭,引起網友熱議,還一度被誤以為是乳房。


▲林秀怡犧牲演出,卻驚爆露點疑雲。(圖/翻拍自YouTube)

無綫解釋,其實該「點」是大肚婆凸出的肚臍。而該幕全裸鏡頭,香港通訊局收到5宗投訴,指出這是不必要的裸露、不適合兒童觀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秀怡也在微博貼出自己做出防護措施,與戴上假肚子的照片。(圖/取自林秀怡微博)

去年播映的《怒火街頭》才出現一幕陳敏之裸跑鏡頭,《怒火2》則由21歲新人林秀怡上陣拍全裸鏡頭。劇中多以遠鏡帶過,她做足防走光措施,在重要部位貼上膠紙。

▲林秀怡的全裸戲被觀眾認為沒有必要,因此遭到投訴。(圖/翻拍自YouTube)

13日播出她站在大廈外牆的一場求救戲,身上圍着的毛巾鬆脫,鏡頭突然出現「露肚臍」鏡頭,原本希望用鏡頭語言,交代她的孕婦身分,但第一時間讓網友誤以為是露點。

▲由於遠景居多,也讓觀眾把肚臍跟乳房搞混。(圖/翻拍自文學城)

之前倫敦奧運的熱潮影響無綫劇集收視,隨着奧運賽事完結,前晚《怒火2》收視率回升到32%,觀眾人數約205萬。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