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情侶幫愛貓拍照 意外拍到靈異透明人影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到照片第一眼我竟然在想牆上那個到底是不是電視...=___=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總是喜歡用相機拍寵物各種不同的反應和姿勢,把牠們可愛的模樣紀錄下來;英國一對同居情侶最近在家中幫愛貓拍照時,明明鏡頭裡只有貓,拍出來的照片卻多了一位小小人,而且整個人影還非常清晰。

住在英國格羅斯特郡(Gloucestershire)43歲的約翰‧戈爾(John Gore),某日下午和同居女友在自家客廳幫愛貓拍照,檢查照片時,卻意外發現裡面不只有貓咪,還多了一個半透明的身影站在沙發前,外型看起來像是小孩子或嬰兒。

約翰表示,以前家中就有一些怪異現象發生,像是房間的燈忽明忽滅,電視會自己切換頻道,和愛貓時常在某個特定位置不斷徘徊或抓牆壁,原本他們不以為意,直到現在才意識到他們的房子可能真的多了一位「室友」存在。

在拍到靈異照片後,約翰詢問鄰居得知,他們沒搬進來前,曾有嬰兒在房裡猝死,因此他們推斷照片上的就是嬰兒的靈魂;而即使家中住有鬼魂,兩人仍不打算搬家,甚至還將「室友」取名為強尼二世(Johnny Junior),歡迎它成為家中新成員。

▼說是嬰兒鬼魂....但照片人影看起來明明比嬰兒大阿(驚恐)。(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