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海綿寶寶」太娘 傳烏克蘭政府將禁播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這麼嚴重嗎?

▲烏克蘭政府有意禁播海綿寶寶等卡通。(圖/取自海綿寶寶官方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灣受到許多大小朋友喜愛的電視卡通「海綿寶寶」,現在有可能遭烏克蘭政府禁播,該國專家認為這部卡通裡的主角「太娘、太弱智」,將對小朋友產生不良的影響。

烏克蘭「保護公眾道德專家委員會」近日發布一份研究報告,內容點名許多電視節目對該國兒童和青少年產生不良影響,結論寫道「這些節目是一種大規模創造罪犯的變態實驗。」

根據該委員會心理學專家伊琳娜的研究,許多3至5歲的兒童在看完海綿寶寶後出現異常舉止,包括對陌生成年人講笑話和拉臉皮、笑得很大聲、不斷重複說毫無意義的廢話。她在研究中以這部卡通「倡導同性戀」為由,反對播出。

烏克蘭《真理報》報導,其他還可能遭到禁播的節目有「蓋酷家庭」、「神奇寶貝」、「辛普森家族」,理由為「破壞家庭價值,鼓勵使用禁藥和其他惡習。」雖然理由聽起來很怪,但其實這不是烏克蘭政府第一次對國外卡通發出禁播令,過去該國也曾禁播「天線寶寶」、「史瑞克」,理由分別是「使兒童成為廢物」、「虐待狂」。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尼斯湖水怪靠邊站 新發現「斯凱格內斯水怪」!

吉薩金字塔地底洞穴 稀有白寡婦蜘蛛守墓

【影】女友「鬼咪咪」憑空消失 戀乳男追尋驚悚真相

拜拜要注意!鬼為什麼討厭芭樂、蕃茄卻獨愛鳳梨?

大家來說鬼/拍到中興大學的上半身鬼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