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教室天花板爆裂 憑空掉下一隻貓


▲大學教室天花板爆裂,摔出一隻花貓。(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課堂上的意外驚喜!中美洲國家哥斯大黎加的和平大學(University of Peace),日前發生令人噴飯的意外場面。一男一女正在台上解說投影片內容(不知是否老師或學生),天花板突然破碎塌陷,掉下一隻貓,女生被嚇到尖叫,男生則躲到一旁,爆笑過程剛好被台下攝影機全程錄影。

影片開始在一間教室內,後方有大片白板,一位黑人女性正在看著畫面右方的投影螢幕說話,看似在解釋內容,3秒後,畫面中央天花板突然爆開,輕鋼架斷裂,掉下許多白色碎片,黑人女性還來不及反應時,一隻貓從天花板摔出,嚇得她花容失色,在原地大聲尖叫不敢動作。

此時可聽到台下的人不停安慰:「It's ok!It's ok!」接著門打開,從門外進來一男一女查看,貓摔下來後,立刻翻身在教室內到處亂竄,轉了一圈後,朝鏡頭跑來消失在下方。這段僅19秒的影片,在2012年5月7日上傳,至今約3個月時間,點閱數字已突破100萬人次,超過500多人在底下留言,可說是吸睛力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花板爆裂摔出貓影片。

關鍵字: 天花板教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