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李宗瑞淫照扯人妻? 民眾慰李蒨蓉要加油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時尚辣媽李蒨蓉時常在臉書、微博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16日她外出時,突然被路人鼓勵要加油,讓她相當錯愕,不知該如何回應,事後回想讓她不禁直呼:「誤會大了!」許多網友也似乎意有所指,紛紛回應:「真的是誤會大了。」

▲李蒨蓉在臉書上透露,在路上被民眾鼓勵要加油。
(圖/記者徐文彬攝)

李蒨蓉在臉書留言後,立刻引起眾多粉絲討論,有人直問:「那個人該不會把你想成報導中的人妻吧?」、「他以為演藝圈人妻是妳?真的誤會大了!」眾人似乎都將此事與近來李宗瑞淫照事件聯想在一起。但對此,李蒨蓉並未出面證實,而記者致電李的經紀人,至截稿前也尚無回應。不過網友們有志一同的都認為李蒨蓉實在非常倒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公開表示把李宗瑞當弟弟的貴婦李蒨蓉,日前受訪時曾不諱言說,那些接近李宗瑞的女生,看得出來對他有所企圖。但由於女星不雅照陸續曝光,她也在臉書上聲援:「希望媒體自律,不要為了版面,犧牲了這些女孩的一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容嘉守范范「淫照三不」 呼:別人兩情相悅也不干你事

有圖為證/性感人妻許維恩臉紅紅 一秒醉撲男人懷

李宗瑞迷姦女星性愛照亂竄 林利霏:我受夠了!

王麗雅巧克力豆失守走光 大方認搭過淫魔李宗瑞便車

PS淫照亂竄 曾愷玹衰成淫魔胯下女主角

李宗瑞淫照四竄 甜心幫幫主吳佩慈:有點同理心!

吳亞馨一人養13口 淫魔李宗瑞害神隱沒錢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