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轉型台版強尼戴普 放大毛細孔嫌不夠醜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導演周美玲新作《花漾》目前進入如火如荼後製時期,這部斥資1.5億的古裝國片更讓主要演員言承旭、陳意涵、陳妍希以及鄭元暢吃足苦頭。而在片中演出海盜的言承旭對自己要求同樣非常高,不惜在4層樓高的船上做高難度打鬥畫面。

▲言承旭(左)在棚內拍攝(下圖),劇組利用後製技術將海上場景Key上(上圖)。(圖/南方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言承旭在片中與港星任達華演出海盜,兩人大多戲份都在船上,船戲讓劇組費了一番苦心,不僅砸下1200萬打造1:1的船隻,船身更是參考「台灣成功號」,而在特效鏡頭以及動畫製作的費用則高達近千萬台幣。而言承旭在高達4層樓高的船上更得飛簷走壁,原先周美玲希望危險場面請替身上場即可,但她透露「Jerry堅持要親自來,非常敬業。」

只是這回演出海盜,言承旭更是一改過去白馬王子形象,導演周美玲形容他這次演出的是「野馬」性格,原先她與監製王莉茗擔心他憂形象被破壞,沒想到言竟說「太好了!這就是我私下的樣子。」片中言承旭不僅一口黑牙,更披頭散髮留鬍渣,甚至毛細孔都得被放大才能呈現海盜的粗曠樣,造型宛如台版強尼戴普,但導演笑稱「Jerry還覺得不夠醜!」

《花漾》目前還在進行剪輯,周美玲希望最後版本能將長度濃縮到2小時內,但電影選定年底上映,劇組無緣今年金馬獎。只是原先成本1.2億,也因電影中處處要求細節,因此預算超支3000萬,而《花漾》預計將於12月28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