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高國慶關鍵千安追平比數 牛獅因雨裁定握手言和

點評:恭喜高國慶!史上第12人~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興農牛16日在台中球場迎戰統一獅,雙方打到6局戰成3比3平手,結果一陣大雨來攪局,最終裁定雙方握手言和。而賽前累積999支安打的高國慶也在5局擊出關鍵的千安追平比數,不但順利達成里程碑,也讓球隊立於不敗。

▲高國慶在5局上擊出關鍵千安。(圖/資料照片)

這場比賽雙方分別派出賴鴻誠和李金木主投。牛隊1局下就靠著吳宗峻和林益全兩支安打拿下1分,2局下再接再厲,又靠著兩支安打和1次保送再添1分。雖然3局上陳鏞基和高志綱連續兩支安打追回1分,但4局下余賢明、蘇建榮連續兩支二壘安打又下一城,再把比數拉開到3比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5局上獅隊逮中機會將比數追平,靠的是投手的失誤以及張泰山的二壘安打攻占二、三壘,高國慶又補上他的生涯千安,一舉掃回兩分。

比賽進行到6局時,林智祥敲出安打後現場因雨暫停,經過等待後裁定雙方以3比3握手言和。

賴鴻誠5局投球被擊出8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和兩次保送,失掉3分有兩分責失;李金木也是主投5局,被擊出10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和1次保送,失掉3分都是自責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