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就愛這一味!狗兒一次吃掉9000元鈔票主人傻眼


▲被寵物咬爛的鈔票,此為類似案件示意圖,非報導中狗兒所咬。(圖/東森新聞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專吃鈔票,主人跳腳!美國出現一隻對鈔票味情有獨鍾的狗,趁著主人不注意,咬爛皮包裡的300元美金鈔票,折合將近9000元新台幣,讓主人簡直要昏倒,,只好暫時將狗狗關進狗屋,直到改掉吃鈔票的惡習,才能再踏進家裡。

乖乖坐著動都不敢動,還閃著無辜大眼睛,這隻叫做阿尼的小狗,似乎知道自己闖了大禍。狗主人無奈地說:「有看到一張20塊美金和5塊美金鈔票在那邊,5塊美金有稍微被咬破,但我沒想太多,只想到我太太應該有錢放在包包裡。」

頑皮的阿尼當時就趁著女主人不注意,直搗名牌包包,沒想到對銅臭味情有獨鍾的牠,把皮包裡的大把美金當成零食鈔票當場咬爛,還有部份被吞到了肚子裡,損失金額達到300美元,將近9000元新台幣,主人事後檢查才發現損失大了,老婆還大聲呼喊:「不會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行徑如同竊賊的阿尼早有前科,7年前就有亂咬鈔票的不良記錄。主人表示,原本這300美元打算拿來繳女兒的游泳學費,現在只能認賠,阿尼則暫時被懲罰關在戶外狗屋,直到改掉愛吃鈔票的惡習,才能再踏進進屋子裡。

關鍵字: 寵物鈔票美金美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