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睽違近兩年再先發 陽耀勳17日對歐力士

點評:陽耀勳加油!!!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去年一整年都在二軍的陽耀勳,本季總算在8月初升上一軍,兩場中繼表現不錯,明晚(17日)也即將面對歐力士猛牛,進行睽違兩年的再先發。

▲陽耀勳17日即將先發。(圖/取自網路)

陽耀勳2006年加盟軟體銀行鷹,2007年就因為受傷開刀整季報銷,7年職棒生涯在一軍出賽場次其實不多,且大多是擔任中繼角色,一直到2010年7月才拿到職業生涯首場先發勝,而且對手就是明天即將碰頭的歐力士。當時他先發主投5局,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和3次四死球,失掉兩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陽耀勳在二軍拿下6勝5敗,防禦率3.25;本季從二軍先發,8月初才剛升上一軍,兩場比賽投了4.2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6K,兩次四死球,沒有失分,防禦率還是0。

而他面對的對手是20歲的年輕左投山田修義,山田2010年加盟歐力士,3年間只有當年曾在一軍先發過1場比賽,面對的也是軟銀,當時僅投3局被打了5支安打,失1分,無關勝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