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便利貼食碗」加裝吸盤 可隨意到處黏貼


▲「便利貼食碗」可以隨著位置、高度隨意黏貼,相當方便。(圖/取自Mojin)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讓狗狗吃得更舒適,許多主人都會選擇符合狗狗高度的食碗,讓牠們不用把頭低到接近地面,減少頸部壓力;北美一家專門生產寵物用品的廠商Mojin也發明一種「便利貼食碗」,把一般的食碗改造,並跟「吸盤」連接,讓主人可以任意更動高度、位置,外出使用也可以隨處固定,相當方便。

這種「便利貼食碗」最特別的就是上面多了一個吸盤,只要是光滑的表面都可以黏貼,並且能根據狗狗的身高和活動範圍,任意改變位置,尺寸也適合外出時使用;而食碗的材質是ABS熱塑性塑膠製作,不僅耐摔,也比較沒有毒性。


▲另外還有「便利貼飲水器」和「停車掛勾」,都是相當有趣的設計。(圖/取自Moji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狗狗使用的食碗,廠商也發明另外2種商品「便利貼飲水器」和「停車掛勾」,同樣都是結合了吸盤的應用,前者大致上和食碗差不多,後者則是吸盤加裝掛勾,用來勾住牽繩,讓帶狗出門的主人如果遇到無法允許狗進入的商店,可以暫時將狗狗停放在外面,雖然這樣的設計很有創意,但狗主人最好還是斟酌情況使用,避免狗狗遭人牽走或是發生其他危險。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貓狗飼料疑感染沙門氏菌 廠商急回收

日插畫家設計「貓咪耳機塞」 網友:超治癒!

主人訂做「史努比小屋」 用重機載黃金獵犬一起兜風

關鍵字: 便利貼食碗食碗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