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狠踩師父邰智源 榮登票選「模王」第二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漢典擊敗師父邰智源,榮獲網路票選模仿王第二名。(圖/翻攝全民最大黨臉書)

網路票選「誰是台灣第一模仿王」結果出爐,由模仿老手郭子乾奪得冠軍,第2明是徒弟陳漢典,意外的是,羅志祥竟打敗模仿經驗豐富的邰智源獲選第3名。郭子乾昨(15日)得知後開心地笑說:「他(指陳漢典)會被揶揄很久!」邰哥則耍寶表示,就用四大天王來形容吧。

據《中國時報》報導,雅虎奇摩舉辦的「台灣第一模王」網路票選結果中,陳漢典不但打敗師父邰智源,人氣還在當紅男星羅志祥的前面,據悉,得知自己異軍突起拿下第2名,他害羞表示,平常跟不熟的人聊天,套一個角色在自己身上才感覺自在;最近,表演開始慢慢受到支持之後,才敢用真正的身分和大家聊天。而邰智源對於自己被排在徒弟後面,表態並不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子乾(右)靠著豐富的模仿經驗,奪得網友心中的「模王」稱號。(圖/翻攝全民最大黨臉書)

郭子乾曾有近10年漫無目的的工作,直到在《2100全民亂講》中模仿司馬中原慢慢到李濤,大受歡迎,才逐漸調適心態找回自信,「一個角色模仿不像,我明天就換一個,演藝圈要走得久、不是走得快。」他昨天得知消息後,開心地說這項殊榮對他來說相當珍貴。

羅志祥因模仿郭富城維妙維肖而出道,近年也常在《娛樂百分百》節目中搞笑模仿豬哥亮、劉德華的笑聲、黃立行的舞蹈等也深具特色,但和長年在模仿節目中,表演經驗豐富的大哥相比,獲得第3名令人跌破眼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李宗瑞暗黑懶人包外流 PTT傳出9淫照+13秒影片

桂綸鎂首次夜店經驗父親同行 強調「不喜歡拍照」

土豆網唬弄要拍微電影 林志玲被誆2300萬肖像費 

前男友李宗瑞淫照瘋傳 吳亞馨低調關臉書

薇琪與生技男友Alex低調完婚 恩師包小松送祝福

《怪誕校園之夜》宣傳出奇招 人體模型上街遭警帶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