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轉型改打大前鋒 活塞孟羅誓言「無縫接軌」

點評:以孟羅的條件,絕對有成為明星球員的潛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底特律活塞的潛力長人孟羅(Greg Monroe)在職業生涯的第二個球季,就展現了「破繭而出」的氣勢,雖然球隊戰績不佳,但這位6呎11吋的大個子,卻被視為美國「純本土」的長人新希望之一。不過新的賽季,孟羅將面臨不小挑戰,原因是他可能要「改打」強力前鋒。

▲活塞隊重建核心人物孟羅,新球季可能將改從大前鋒角色出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今夏「新人選秀會」裡,活塞在第九順位「偷到」年僅19歲的新秀中鋒卓拉蒙德(Andre Drummond),而這個超過270磅的大個子很可能會扛下未來的球隊先發中鋒一職。這也代表著上季打出生涯新高,平均15.4分、9.7籃板的孟羅,新賽季很可能就要失去先發中鋒地位,改轉往4號(大前鋒)位置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這對孟羅來說非但不是件壞事,很可能還會讓他的表現更上層樓。因為孟羅雖然身材條件不差,但封阻能力並不突出,過去兩季總共不過也才敲了91記火鍋。以靈活性及進攻手段來說,他的確具備改打大前鋒的條件。

孟羅本人對於「角色轉變」也是樂觀其成,「他們(球團)要我作好改打4號的準備,我現在的訓練也針對大前鋒的角色進行加強。」

「這絕對會是一次成功的無縫接軌,特別是在進攻層面上。」孟羅如此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孟羅活塞Greg Monro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