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克蕭投打俱佳 助道獨坐國西龍頭

點評:國聯西區真是刺激阿,,,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洛杉磯道奇隊16日靠著克蕭(Clayton Kershaw)8局失3分的壓制與全場15支安打的演出,以9比3擊敗匹茲堡海盜隊,幫助自己在國聯西區排行榜甩開巨人單獨第一,領先半場勝差。

「我們絕對打了四天的好比賽。」道奇隊中外野手坎普(Matt Kemp)說,「適時安打、優秀的投球,這些是幫助我們勝利的關鍵。」

道奇先發投手克蕭主投8局用108球,送出8張老K,且沒有任何四死球保送,拿下今年的第11勝,他說,「當你得到這麼多分數時,你只需要好好的把球投進好球帶就行了。」

除了投球精彩的表現,克蕭在打擊方面也有2安打、1打點貢獻,克蕭表示,將近6個禮拜沒敲出安打,讓他很無力,他開玩笑的說,「去年球季我打擊很好,我是指在強打者們沒表現那麼好的時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奇克蕭投打都有好表現,幫助球隊在國聯西區排行榜上獨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說,「克蕭從不讓人擔憂,當他遇到亂流時,他能夠承擔下來然後持續在場上投球,如果你從他手中他出一支安打,下一次他就會解決你,他是不會放過你的。」

道奇隊此役擊敗海盜隊後,目前戰績65勝53敗,繼7月14日後首度在國聯西區排行榜幾下巨人取得單獨領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