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影展/12種人生體驗 吸引上千人次觀賞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永慶慈善基金會今夏舉辦的「人間系列公益影展」進入倒數,至今已累計超過上千人次前往觀賞,16日特別邀請永慶房屋各分店員工欣賞《逆轉人生》一片,期望透過輕鬆的劇情,學習如何面對挫折。影展放映至19日止,民眾可於台北圓環免費入場觀賞,另外,17、18日還會有導演到現場進行面對面座談。

 

▲永慶基金會「人間系列公益影展」16日放映《逆轉人生》一片,現場座無虛席。(圖/記者洪菱鞠攝)

「人間系列公益影展」播放至今,受到好評不斷,12部由真實人生故事改編的紀錄片或電影,感動不少觀眾,統計觀看人次已累積超過1000人,當中有不少人更是前往一看再看。主辦單位於16日特別邀請難得休假的永慶房屋各分店員工,現場放映《逆轉人生》一片,電影內容敘述一位有前科的黑人混混,出獄後應徵上看護的工作,負責照顧一位家財萬貫但癱瘓的富翁,兩人背景天差地遠,卻意外踏上一段不可思議的友誼之旅,成為莫逆之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永慶慈善基金會表示,「人間系列公益影展」所要強調的是如何面對「受挫力」,而調性輕鬆的《逆轉人生》,劇情內容不但符合影展主題,對於一般或管理階層的人來說,都能在觀看時從不同角度得到啟發,藉此「看看別人、想想自己」,不被挫折打敗。僅管有些人早已熟悉《逆轉人生》的故事情節,依然撥空前往觀看,其中有一位來自大直店的店長,他透露連同這次已經是觀看第三遍了,甚至還買DVD回家收藏,他認為這部影片除了能帶來正向的影響外,反應在工作上,則是激勵自己要更用心服務每一個人。

反應熱烈的「人間系列公益影展」,影片放映至19日止,可於台北圓環免費入場觀賞,另外,17、18日兩天還會邀請導演到現場進行映後座談會。在影展結束前,民眾只要在「永慶慈善基金會」粉絲團分享影展訊息,就有機會獲得7-11的200元禮券。

了解更多「人間系列公益影展」內容►►►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人間影展/永慶家庭日 盛竹如獻舞蹈處女秀

人間影展/5萬秒體驗12種人生 學習勇氣戰勝挫折(上)

人間影展/5萬秒體驗12種人生 學習勇氣戰勝挫折(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