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可以隆乳... 廣東男「隆頭」痛苦14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老兄也太扯了一點....

▲「隆頭」後遺症一堆,廣東籍男子到醫院取出注射物。 (圖/翻拍自新文化網/易網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籍男子向群讀高中時因為腦袋右側扁平,經常被同學嘲笑。他看到注射豐胸廣告後突發奇想,到醫院「隆頭」,注射4瓶聚丙烯醯胺凝膠(PAAG);術後不久,他腦袋摸上去粗糙不平,腦右後側開始發硬,讓他苦不堪言,日前已接受手術取出頭部注射物。

「別人可以豐胸,我為何不能豐頭?」《南方日報》報導,14年前,向群看到一則注射豐胸廣告後突發奇想,到醫院將自己的扁頭整形,結果從此飽受頭疼等病痛折磨。

向群因為腦袋右側扁平,經常被同學嘲笑,「他們總說我的腦袋扁得像切菜砧板,讓我很受傷和自卑。」由於缺乏自信,大專畢業後向群總和工作機會擦肩而過,後來,苦惱的他無意間看到一則注射豐胸廣告,竟然異想天開地認為,既然胸部能整形,頭部也一定可以。

向群於是找到廣州某醫院諮詢,該院一位汪姓醫生,在沒有對他進行任何身體檢查和手術風險評估的情況下就為其進行手術。他說,手術只進行了不到半個小時,使用的是一種水凝膠注射豐胸方法,注射材料是醫用的聚丙烯醯胺凝膠,也就是俗稱的「奧美定」、「英捷爾法勒」。這類材料使用後會出現嚴重併發症,大陸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1999年下令禁止使用。

「隆頭」費用為1800元人民幣,向群說,術後不久,他的腦袋摸上去粗糙不平,四、五個月後,腦右後側開始發硬,更慘的是,多年來他時常四肢無力、頭暈、頭痛,還會噁心嘔吐。向群曾向多家醫院求助,但皆被拒絕,最近廣東武警醫院才同意替他進行手術。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獵豹像孩子般撒嬌 投入說書人的懷抱

近40層樓高巨型天坑!密林塌陷深122公尺

影/F1賽車會唱歌? 紅牛搞創意用引擎奏美國國歌

白衣滿臉血女鬼飄路中央 開車穿過「她」就上車

懷孕女屍標本 疑是失蹤大連電視台美女主播張偉傑?

幼鵰被吃母金鵰復仇!2年不間斷攻擊偷獵者怕到說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