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原諒我就消失」 豬哥亮鞠躬求余天李亞萍原諒

▲「讓節目給余天」,李亞萍怒批豬哥亮大頭症。(圖/資料畫面翻拍)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秀場天王豬哥亮復出3年多,從民視10點檔轉戰中視八點檔《萬秀豬王》後,爭議不斷,日前平面媒體更爆出當年幫助他復出的老友余天、李亞萍夫婦,不滿他頻頻在螢光幕前說,《豬哥會社》的節目、廣告代言是豬給余天機會的,氣勢高漲,直指謝金燕不願認他,就是因為這一點!豬哥亮16日出面召開記者會,情緒激動,脖子爆青筋、眼眶泛淚,鞠躬請求余天夫婦原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開記者會爆衝。(圖/記者張瀞勻攝)

豬哥亮透過鏡頭向余天喊話:「我承認我有講,但那都是效果,原諒我年紀小,我不會講話,一上台就忘了豬哥亮是誰!我隆重跟余天、李亞萍說對不起!」也澄清:「我沒有幫余天介紹工作,真正幫他找工作的是楊董事長,廣告也是楊董事長幫忙的!唯一有幫忙的就是,第一次《豬哥會社》,我有去上!」

豬哥亮講到情緒激動之處,也把演藝圈內、圈外曾借錢給他的債主,一次列出來,「謝謝你們同情我,沒有來要錢!」記者會期間他也提到女兒謝金燕,豬哥亮公開往事!

▲10年前借錢情仇,豬哥亮:我死謝金燕不必送我。(圖/資料畫面翻拍)

豬透露當時為了賭賽鴿,想跟謝金燕借錢,卻得不到回應:「我出國深造的時候,當時有人想要幫助我翻身,說要設計一個賽鴿比賽讓我贏,但要找謝金燕借錢,她都不接我電話,也不回電話,我最後氣得在電話留言,如果妳今天不接我電話,就表示不當我是你爸爸,以後豬哥亮死了,謝金燕不可以來送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