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四川加菲貓Snoopy紅到歐美 Instagram也有十萬粉絲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四川有隻超萌的加菲貓,卻有個狗名字叫「Snoopy」,一雙電眼和圓滾滾的腮幫子,讓他稱霸社群!不僅在新浪微博有大批粉絲,在知名App「Instagram」上面也有超過10萬名追隨者,其中有大部分都是來自歐美國家的粉絲,都被牠無辜可愛的模樣電暈了。


▲Snoopy超大無辜電眼擁有大批粉絲。(圖/snoopybabe)

主人寧小姐說,Snoopy是異國短毛貓(波斯貓裡的短毛種),2011年5月11日出生於北京,同年10月28日搭機到成都。剛開始寧小姐只是在自己的微博轉貼愛貓的照片,沒想到有許多人轉貼,後來乾脆替牠開一個專屬的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noopy不僅在微博擁有10多萬名關注者,就連在 iOS 系統上知名的照像App「Instagram」也是大受歡迎,擁有超過十萬人追隨,其中絕大部分都是來自歐美國家的粉絲,隨便一張照片就能吸引數千上萬個愛心。

據悉Snoopy一天的行程是「17個小時睡覺,1小時和麻麻(媽媽)玩,1小時自己玩,1小時舔毛梳洗,2小時吃東西,2小時發呆思考貓生。」過得非常愜意。


▲裝可愛到一半睡著了...(圖/snoopybabe)


▲側臉也是這麼萌。(圖/snoopybabe)

※ 紅小胖Snoopy的微博Snoopy的 Instagram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真版加菲貓取名「Snoopy」 靠賣萌爆紅

四川超萌加菲貓洗澡秀 10萬粉絲被萌翻

「巨型加菲貓」稱霸 成為世界第一肥貓!

關鍵字: 加菲貓異國短毛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