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黑田博樹投出王牌身價 美媒預測季後賽擠下沙胖

點評:洋基經驗老道的老將真的好多啊!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黑田博樹在昨天對遊騎兵的比賽中,投出2安打完封勝後,16日有美媒認為,紐約洋基王牌沙巴西亞(CC Sabathia)若是沒有辦法在季後賽前找回身手,球團應該讓黑田在分區季後賽打頭陣。

▲黑田博樹(右)昨天力壓強敵德州遊騎兵,被認為是洋基真正的王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邪惡帝國」目前雖然高居美聯龍頭,但是先發投手群人手不足在本季又成為一大隱憂;王牌投手沙巴西亞幾天前因為手肘緊繃,再度被放進傷兵名單;而今年球季復出的派提特(Andy Pettitte)在6月底被強襲球擊中左腳踝後,復原狀況不如預期,9月是否能重返大聯盟依舊還是個未知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一開始打得如意算盤是在季後賽首戰推出王牌沙胖,第2戰再派上日籍投手黑田博樹,3戰交給同樣經驗老道的派帥,第4場則視賈西亞(Freddy Garcia)、休斯(Phil Hughes)或漢諾瓦(Ivan Nova)的狀況而定,甚至連菲爾普斯(David Phelps)都有可能是其中人選。

雖然沙胖的傷勢目前並無大礙,他本人也表示將會在25日回到球隊,但如果投球內容無法證明他已經準備好面對季後賽的話,頭號先發的身份可能會被拔除,美媒也深信黑田博樹將能頂住季後賽首戰的壓力,表現說不定更勝沙巴西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