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隊長素妍吐「怨氣」 爆花英腳受傷還去逛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子團體「T-ara」日前驚傳花英可能被團員霸凌,隊長素妍近日向媒體抱怨,花英在日本演出因為腳受傷,無法全程參與,卻跑去逛街;但她也強調,雖然有向公司反映,但沒有要花英走人的意思。

花英被控因為「態度不佳」,30日遭經紀公司解約,事件爆出後讓粉絲相當不諒解,她也在部落格上表示「沒有真實的事實」婉轉透露出內心的委屈,其後,網路上便不斷有她被團員排擠甚至被耍耳光的假傳言。

▲「T-ara」花英被素妍爆出受傷表示無法全程參與,卻跑去逛街。(圖/翻攝tara.fan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素妍日前向《朝鮮日報》爆料,團員在日本武道館開唱,花英腳受傷,表示無法全程演出,最後卻是跑去逛藥妝店;素妍強調團員很認真,看到花英跑去逛街當然會生氣,但彼此仍是感情很好的姐妹,報告公司純粹是想解決問題,並不希望她離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淫照瘋傳?女星臥房內羞露奶 無辜成為李宗瑞淫照主角

富少李宗瑞迷姦對象 再爆「兒童節目主持人」

李宗瑞亮名號:是元大金控董事的兒子!美眉貼胸喇 舌

李宗瑞擺闊賴帳名聲臭 小氣「富少」外債達6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