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團圓圓在餐桌上的三連翻 海苔打洞器卡哇伊登場!

圖、文/生活童話

尖叫聲~停!還記得三、四年前來到台灣的團團圓圓嗎?肥嘟嘟的外型以及萌死人不償命的可愛黑眼圈,讓木柵動物園一時萬人空巷,水洩不通。聽說團團圓圓剛從四川到台灣的時候,動物園怕貓熊們不適應台灣竹子的味道,還特地從四川進口當地竹子來餵養,之後再逐漸加入台灣本地竹子,好讓這兩隻小寶貝適應。貓熊的熱潮雖然有些退減,但是生活童話知道貓熊可愛的外型,不管跟任何產品搭配都會讓人愛不釋手,特別挖掘到這款貓熊造型工具,不儘可以把整個飯糰做成貓熊頭,還附上貓熊打洞器,簡單鋪上一張海苔,輕輕一壓,貓熊可愛的臉馬上出現在眼前!

4兩件式的組合,為家裡小寶貝親自做便當一點也不累人(當然不能只有飯啦,還是要煮個菜XD),簡單幾個步驟就會讓孩子開開心心的吃飯唷。

3好貼心的使用說明,偷懶的爸爸媽媽不能在找藉口說作菜是件苦差事囉,簡單六步驟,短短不到一分鐘,就有超卡哇伊的飯糰等著你。

2-0登登!完成~就算家裡有小朋友不喜歡吃米食,看到這麼可愛的貓熊應該也會多吃好幾個吧(也有可能會捨不得吃就一直看啦~)

1愛,就是把飯吃光光,簡單幾樣蔬果搭配,就是好看又營養的愛心便當,貓熊可愛的臉也可以透過一些食材來裝扮飯糰,放塊火腿在兩頰,團團圓圓都害羞起來了!

生活童話跟大家處在一個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的微利時代,如果能在空閒之餘做做便當,不僅省錢衛生;更重要的,還能因此增進家人間的感情。為心愛的家人親手做便當,不需要五星級飯店的廚藝,也不用昂貴的食材,只要用心讓家人體會到滿滿的愛,再簡單樸實的便當也馬上變成山珍海味。真的沒時間也沒有廚房可以做便當嗎?為心愛的他(她)買個麵包或是小點心吧,小小的心意卻可以讓對方溫暖一整天唷。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餐桌上總是單調無趣的餐具嗎?設計感十足又健康的無毒餐具

有了廚務幫手,處在廚房再也不是一件苦差事

揮別免洗餐具,生活童話陪你一起吃得健康又環保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