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Earth新功能 帶你和好奇號一起探索火星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很酷!!!!!

▲google Earth推出火星版街景服務,可以以好奇號的角度逛火星風景。(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NASA的好奇號在6號成功登陸火星後,至今傳回多張彩色照片,Google Earth也搭上這股熱潮,將腦筋動到火星上,增加火星版街景服務功能,讓網友能以好奇號的角度欣賞火星之美。

好奇號降落在蓋爾撞擊坑後,便拍攝許多彩色照片,不過它也僅能回傳照片,不會移動,但Google Earth最新設立的火星街景服務,可以讓網友們成為好奇號,以360度的方式逛遼闊的火星;而且只要NASA釋出的照片越多,觀賞的角度也會越遼闊。

此套火星街景服務系統,是由攝影師安卓(Andrew Bodrov)操刀製作,照片由NASA提供,參考部份如埃及人面獅身像等世界遺產後,再加上過去製作經驗改編而成,讓網友可以跟著好奇號一起在火星散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