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XX小? 沈建宏掛保證:比我還「堅強」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AK」陳奕遭到歌手謝和弦爆料「高中時睡了我女朋友」、「聽說老二很小」。15日陳奕首度公開露面,被問到此事,搭檔沈建宏搶著掛保證:「絕對比我還要『堅強』。」唐振剛等人也說:「實力堅強,不容小覷。」

▲陳奕在新戲中飾演風流富二代,在謝和弦事件後首度公開露面。(記者張一中/攝)

陳奕15日為偶像劇《七個朋友》舉辦開鏡記者會,在劇中飾演花花公子的他,先前遭到高中同窗謝和弦爆料「聽說老二很小」一事也成了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偶像劇《七個朋友》網羅兩岸三地演員。(記者張一中/攝)

陳奕坦言剛開始的確有嚇到,但現在心情已經回歸平淡,「其實比較多是自責,也會擔心他(謝和弦),跟自己未來的工作。」雖看來淡然,但陳奕先前也因此事造成壓力過大送醫,他說:「其實就是俗稱的換氣過度」。

▲《七個朋友》三美(左起)任容萱、傅穎、劉忻。(記者張一中/攝)

對於「尺寸」問題,搭檔沈建宏搶著掛保證:「我和他住在一起這麼久了,雖然沒看到『本尊』,但絕對比我還要『堅強』。」唐振剛等人也說:「實力堅強,不容小覷。」劇中和陳奕有床戲的香港女星傅穎也被拱「驗貨」,當場臉紅。

▲沈建宏劇中演宅男,極力為陳奕掛保證。(記者張一中/攝)

陳奕和沈建宏、任容萱、唐振剛,大陸演員付辛博、劉忻,香港演員傅穎,在劇中飾演7個從高中時代就認識,後來因為誤會而分開。其中陳奕和任容萱、付心博在高中時代還有段三角曖昧,難道是「現實」翻版?陳奕直喊:「沒有睡!沒有睡!」還作勢昏倒。

▲付辛博(左圖左)和任容萱、陳奕有感情糾葛,右圖左為唐振剛。(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