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凡將開唱緊張到爆! 彩排像看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離站上TICC舞台只剩72小時,林凡的心情也愈來緊繃,14日是她在練團室彩排的最後一天,嘉賓陳昇、娃娃魏如萱及陳威全都來到練團室和林凡彩排合作歌曲。昇哥一看到林凡仍說,「林凡,你還是太緊張了!」要林凡充分準備,輕鬆面對,演唱會當天一定能順利「過關」。

▲林凡(中)為演唱會練團,陳昇、娃娃魏如萱是嘉賓。(圖/滾石)

娃娃魏如萱一看到林凡則說,「你是壓力胖嗎?」足證娃娃非常關心林凡,關注林凡每則新聞。嘉賓一組一組相繼到練團室和林凡彩排,只見林凡身旁椅子一直換人,只有林凡一人不需要移動,讓郭子導演笑稱林凡好像看診的醫生。最後「叫號」的是嘉賓陳威全,和威全的彩排結束後,林凡俏皮的說,「終於今天可以休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凡輕柔撫慰人心的聲音,唱盡都會女子的心事,而總給人隨性感覺的陳昇,則是最懂「女人心」的創作者,陳昇特別指定和林凡合唱他寫的「我曾愛過一個男孩」。這首歌最初寫給黃鶯鶯,後來奶茶劉若英也曾重唱過,各有韻味,此次由林凡的嗓音來詮釋,相信一定有「凡式」的療愛氣味,值得期待。

林凡和魏如萱除了合唱「晚安晚安」外,她們特別選唱由郭子導演寫給林憶蓮的歌「這些那些」,向同一天舉行演唱會的林凡的偶像林憶蓮致敬!

林凡「馬來幫」的好友陳威全,也是18日「林凡 Freya & Friends 幸福零缺口 犀利演唱會」的嘉賓群之一。林凡個人非常喜歡威全寫給丁噹的「我愛他」那首歌,所以特別邀威全一起在舞台上合作「我愛他」外,林凡也把握機會向威全邀歌,希望下張專輯能合作。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逼近,工作人員在林凡身旁都感受到她緊繃的心情,覺得她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林凡說,「現在的確是上緊發條的感覺,好像連喘氣都浪費體力。」《林凡Freya &Friends幸福零缺口犀利演唱會》在大市集售票網http://www.dmarketnet.net熱賣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